昕玥

随心所欲
「物不对我隐藏,我不对物嚣张。」

我是吹罪快乐人 @小小罪
排除掉暴力运输因素和宿舍采光问题,我泪流不止呜呜呜呜呜
p1是罪罪画的私设瑞金的签绘,太会想了我泪洒千里,我那贫瘠的大脑根本没有什么想法,罪罪太会画了鲨了我吧!×
p2是美丽认亲卡,我居然可以得到的1551
p3是罪罪悄悄画的Shelter,呜呜呜你什么时候画的?!!我看到的时候惊喜地快要哭了,万万没有想到罪罪居然会喜欢这篇文里的设定,而且还画了地下场景,太可以了😭😭😭!!这张的原图我能舔一万遍!!!
p4是罪罪那张黑手党设定的图的海报,之前聊过的没想到居然真的印了!可以实现拿罪罪的图糊墙的愿望了×××
@✿星渣子✿ 所以星星,配文你什么时候写w(突然
p5p6是天使设的立牌,我当初超级心动这个设定!!是的我确实被惊喜到了,没想到呀居然有印我的一份呜呜呜呜呜
最后,罪罪写字特别秀气可爱的!!不许说自己字丑,一点也不丑的,结尾那个颜文字我觉得是罪罪想要拿走我最后一滴血(倒地不起

我疯狂亲吻罪罪!!!!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