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玥

随心所欲
「物不对我隐藏,我不对物嚣张。」

Everything is fine

2019年快结束了,浮上来发个废文(?

名称现在已经改回,锁起来的文章已经全部重新发表,置顶也再次搬了回来。

今年在瑞金坑里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无论是最开始的新鲜感与兴奋感,还是中间平淡而愉快的时光,亦或是后来选择淡圈离开已有的环境,我觉得都是很值得回味的一段经历。

翻了翻自己的lof,除去4月我的更新规律基本是月更,9月15日后发生某些事便再也没有写过瑞金的整文,虽然中途一直没有放弃调整状态,私下里摸瑞金有摸过很多。作为一条时不时打个挺翻个身的咸菜鱼现在还能有人喜欢真的是件很幸运的事×

从心态上来讲现在已经恢复了吧,还记得曾经有段时间和我朋友讲过一写瑞金就会难受得写不出任何文字,前几天也还有被问到“现在还能写瑞金吗”,我觉得我是可以的。虽然以前的状态依旧是没有找回来,不过有好很多,毕竟我确实以为过我再也不会写瑞金相关的东西了。


最后,讲真,前几天反过来被 @小小罪 推瑞金真的是个很神奇的经历×

罪罪说要画一堆瑞金塞给我看,我记住了×

简直黄金回坑体验我就是幸运小孩(开始盧


就这些吧,希望明年我也能继续写文文(合掌)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