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玥

随心所欲
「物不对我隐藏,我不对物嚣张。」

一个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声明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关注。

因为一些原因现在淡瑞金圈了,这个号大概只会再偶尔上来看一眼,将来有必要的话用来干别的也有可能。

关于未写完的文章和一些已经答应过的文,我大概调整调整心态后还是会继续补完的,如果哪天写完了的话就会放上来。虽然到时候肯定也不会有人期待了,就当是完成自己的一点小心愿吧。

其实并没有不喜欢瑞金,约半年的时间里它给我带来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却也在一段时间内使我感到痛苦和困惑。现在的话只是想默默关注并喜欢着就可以了,瑞金作为我的初心我会一直记得的。

再次感谢这段时间以来遇到的所有人。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