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玥

随心所欲
「物不对我隐藏,我不对物嚣张。」

私设天使pa摸鱼

海水的咸腥味被糅合到风中,穿过船帆的间隙从海面大股地灌进来,听到格瑞的一声低喝,接收到信号的金霎时从包围过来的人群中冲出,向着悬挂着旗帜的桅杆冲去。

周围的海盗想要跑上前拦截,却被一柄绿色的刀挡住去路,未等众人反应过来,一声惨叫骤然而至,只见一个海盗正面露惊恐地扶着自己鲜血淋漓的手臂,没能来得及握紧的砍刀被击落后直直插入甲板。

“兄弟们,一起上!”

人群中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刚刚被震慑得稍微有些退却的海盗们重新拿着各自的武器再次靠近,他们都是亡命之徒,刀尖上舔血的事谁还没干过,而格瑞也没打算和这些杀人越货的家伙手下留情。

金灵活地躲闪过零星几个敌人的追击,在以一记踢击放倒最后一个靠近身旁的敌人后,金转过身抬手触碰桅杆,将额头抵住杆柱后轻轻地阖上眼。

格瑞挥动锋刃格挡住横切而来的长刀,借力扭转身体将面前的敌人推了出去,他分出了一点注意力在金的身上,预估着时间差不多了,格瑞向后望去,恰好看到一缕细微的亮芒钻入少年的背脊。

“我完成了,格瑞!”

格瑞抛下身后的海盗奔向金,在靠近金的刹那紧紧地抓住了对方的手:“走。”


急促的呼吸声在两人的耳畔交错,即将跑出船体时,一阵强烈的压迫感从背后传来,两人不约而同地回过头,这艘海盗船的船长正高举起手臂并在嘴里低吟着什么,船身开始颠簸,数道水柱破海而起凝聚在船的上空,逐渐形成一个巨型的涡流。

格瑞的掌心里顿时一空,是金挣脱掉了他的手。


“不准你伤害格瑞——!”

雪白的四只羽翼从金的背部伸展而开,宽阔的羽瞬间就遮住了格瑞视野里的光线,阳光悉数迎面倾洒在金发少年的身上,那双湛蓝的眸子此刻透彻得宛若空无一物。

无限接近于停滞的空间中,漂浮的水珠在光幕内被分解消融,化作点点耀光转瞬即逝。

鎏金色的印记隐约从空洞的蓝眸里显现。

“金!”

阳光重新透过少年的身侧斜射而来,刚刚遮天掩日的灿然白翼仿佛从未存在过,金发的少年向下坠落着,海风轻轻拂过额发,少年落入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中。

枝状的光径以两人为中心向四周蔓延,格瑞抱紧怀中的人纵身向下一跃,在被缝隙间升起的光束笼罩之前落向海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