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玥

随心所欲
「物不对我隐藏,我不对物嚣张。」

迟到的对最原终一的生日祝福

【其实我之前码了一大段出来是在12点之前的,结果网络突然炸了结果发布失败并且清空了……突然好难过啊啊啊,但还是要发一下,当然内容有变了……】
现在是最原生日刚刚过去的不久,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看到了仍旧在爱着最原、爱着弹丸的大家为最原献上生日祝福的样子。说真的,看到那些图片啊文章啊什么的真的有种触动的感觉。我真的是很喜欢弹丸论破呢,弹丸众真的都好好啊,尤其在看完v3以后认识了最原君。他一路的成长,他那些帅气的论破,他在第六章最终说出的失去同伴那份痛苦是真实的。我也说不清我到底喜欢最原哪里,但是好像仅仅是这个名字,就能让我心里泛起涟漪。我也好想好好地为他祝福一下啊,可是无可奈何至少现在我就是一个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也不会作曲子的普通大众而已。我只能作为一个吃粮的人,仰慕着一些太太们做出的精心准备的祝福,在心里默默喜欢着他祝福着他。不知道这样的我的祝福会不会被最原接收到呢……现在已经是8号了呢,是最原生日的后一天,也是我进入大学正式报道的日子。最原君那帅气的样子也许会深深印在心里陪我度过一段相当重要的大学生活的时光吧。最后,最原君,请允许我在我的lofter上面的第一篇文章里,再次得郑重地向你传达我的祝福——愿你幸福,最原君,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4)